大厂拼团购房129群(187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34人申请入群

买房不会选?孔雀城明德园位置好不好?几十年的产权?

发布时间: 2024-02-19 10:56:24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楼盘导购

54次浏览


房价高低,影响着购房成本,也就是说,楼盘价格越低,购房成本越低。购房者在买房时,都会关注到楼盘房价。孔雀城明德园房价约13500元/㎡,价格相对合理,购房压力较小。该项目住宅,毛坯,交房时间为。孔雀城明德园位置不错,项目,建面100000,目前在售有住宅、洋房、普通住宅毛坯114㎡3室2厅2卫、101㎡3室2厅2卫、88㎡3室2厅2卫,多种户型款式任君选择,相信其中总有一款户型是适合您的,与其苦苦找房不如直接来看看。

孔雀城明德园的产权类型自然是的大产权房了,买房要买大产权房是很多人都知道的,大产权房才能有保障。孔雀城明德园除了产权的优势以外,配套和交通也是一大亮点,项目立足于潮白河新城区核心位置,周边多重城市主干道贯穿,结合【三高速】:通燕高速、京哈高速、首都环线高速 【五地铁】:地铁6号线、地铁1号线、地铁7号线、地铁22号线、地铁M101号线 【多公交】:潮白新城有822路、822路快、910路和定制快吧4条跨域公交线路接驳北京。 【二城际】:京唐城际、京滨城际 厂通路,西起通怀路(绿心路路口),东至河北省大厂县内厂通路(观潮路路口),全长约7.9公里,其中北京段7公里,河北段0.9公里。建设周期18个月,预计2024年底建成通车。等构成家门口的多重交通网。配套方面项目周边商业有等,日常生活消费有保障,医疗资源显然也不能少,有大厂回族自治县中医医院,大厂县优抚医院,王必屯卫生服务站,大厂三村卫生院,大厂镇东马各庄村卫生室等为住户保驾护航。教育资源有博育幼儿园,吉宝贝幼儿园,乐思幼儿园,华夏爱婴幼儿园(第287家),华夏爱婴幼儿园-郑文武术大厂校区,上学轻松就能安排上,可以说是现今潮白河新城区新房市场难得的优质项目。

看中一套好房远比挑来挑去更实在,如果您对看房不太了解的话,大厂楼盘网的资深置业顾问正好能帮上您,下面留下联系方式,好房跳不出您的手心。


责任编辑: Hadara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