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厂拼团购房213群(191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78人申请入群

房贷利率下调,算一算月供可以省多少钱

发布时间: 2023-03-11 10:17:39

来源: 大厂楼盘网

分类: 购房指南

5394次浏览


2022年下半年起,和房贷利率息息相关的5年以上期LPR(贷款市场报价利率)前后共经历了3次下调,总计下调35个基点。由于购房者的房贷利率重定价日一般都为每年的1月1日,这意味着2023年元旦起,贷款购房者的房贷将明显减少。

房贷利率降低了贷款可以究竟可以少还多少,小编带大家一起来算一下:

2020年1月,张先生按揭贷款买了首套房,纯商业贷款80万元,分25年等额本息还款,2022年1月贷款利率为4.65%(2021年12月LPR)+55个基点=5.20%,每个月月供4793.98元。

每年的1月1日作为重新定价日。2023年1月贷款利率为4.3%(2022年12月LPR)+55个基点=4.85%,每月月供4607.07元。

这样意味着LPR重新定价后,欧阳每月可少还月供186.91元以此类推,如果房贷在200万元,购房者每月可节省近400元,一年节省近4800元;如果房贷在400万元,一年能节省近万元利息。

具体情况还要具体分析,如果您在按揭的时候房贷选择的是固定利率,那么剩余贷款期限内的利率是不会随着LPR水平变化而变化的;如果房贷锚定的是LPR,每年将有一次利率重新调整,房贷利率重新定价的时间有两种,一是每年1月1日,按照上年12月20日的LPR加点重新计算,二是,重定价日为贷款发放日对应日,在每个重定价日,利率水平由最近一个月相应期限LPR与上述加点值重新计算确定。

随着各地限购政策的陆续取消,首付下调、贷款利率下调等各种利好政策的实施,环京北三县大厂地区再次迎来购房热潮。大厂路劲阳光城月销量已连续两个月领跑整个区域。路劲阳光城,汲取百年赖特精髓,融合现代简约气质,在建筑形体,直线方角,内部空间中不断延伸生活,将人类与环境之间的和谐最大化。建面约125㎡城市轻奢叠墅,附赠庭院露台,最高使用面积可达200多平米,让家庭成员各得其所,实现理想生活的回归。

路劲阳光城大盘现已接近尾声,仅余6盘,为七千多位业主献上诚意样本。精工品质珍稀房源,莅临即可亲鉴,欲购从速!


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/㎡

楼盘地址:大厂102国道福喜路路口南侧800米至大福北路向东500米

楼盘电话:400-819-6635 转 27

姓名:

手机:

 我已阅读并同意 《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》


责任编辑: wcw123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