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厂拼团购房157群(169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13人申请入群

怎么才能选到好房子呢?选房四原则,帮您选到心仪居所

发布时间: 2023-03-18 10:51:36

来源: 大厂楼盘网

分类: 购房指南

823次浏览


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日渐回暖,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买房大军的行列,很多开发商也都开始用各种优惠活动销售自己手里的楼盘。对于购房者来说如何选到好好房子未来才更舒适。选房四原则帮您买到舒适的居所。

第一,不要选择靠近马路边的房子

从居住舒适角度来说,尽量不要选择靠近马路边的房子,因为靠近马路的房子受到的噪音污染比较大,来来往往的车辆有时会产生很大的噪音,影响睡眠休息。特别是家中有老人和小孩的情况下,更应该避免购买这样的房子,老人和小孩的睡眠比较浅,有时行车产生的噪音会影响他们休息。

img1.jpg

第二,不要选择靠近停车场出入口的房子

对于购房者来说,停车场出入口的房子一定不要选,原因是小区的停车场出入口,会产生很大的噪音。特别是在地下停车场,有时候开车的人为了提醒行人,就会鸣笛警示,在晚上的时候发出的噪音就会影响人们休息。

第三,不要购买底商楼上一层的房子

很多购房者在选择房子的时候喜欢底商楼上的房子,他们觉得这样买东西方便。但这样的房子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,现在很多底商都会在店铺里放音乐,音乐对于店铺本省来说可以带动氛围,对于商铺楼上的住户来说,就是噪音。住进去就会感觉十分不舒适,产生噪音影响休息。

img3.jpg

第四,挑梁层和设备层的房子也不宜选择

挑梁层十分好辨别,就是楼层突出的外横梁。跳梁上下两层都是挑梁层,对于购房者来说是最好避免购买的楼层。挑梁上层住着多出的阳台是没有办法给封死的,楼上有垃圾掉落,基本会砸在挑梁上,时间长了挑梁上可能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垃圾,需要经常清理。挑梁下层住着就更不舒服了,雨水可能从挑梁处渗到室内,室内潮湿不堪,而且还对墙面造成很大的影响。

设备层不能买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,这些设备在运行的时候,可能会产生噪音,真的很影响人们休息。

img1.jpg

听完小编的介绍,您的选房知识一定增加了不少,按照上面的四不原则,希望能帮您选到居住舒适的房子。

责任编辑: wcw123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