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厂拼团购房232群(237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81人申请入群

大厂国京域见未来,打造环京区域有个ILC代际共融理想社区

发布时间: 2023-07-05 10:38:31

来源: 大厂楼盘网

分类: 楼盘导购

961次浏览


问:ILC代际共融社区是什么?为什么要打造ILC代际共融社区?

答:ILC代际共融社区是指可以同时适应老、中、青三代人生活方式的综合性社区。打造ILC代际共融社区宗旨现老中青幼不同年龄人群,互助、学习、成长、玩乐的和谐居住氛围的同时,更重视退休长者从居住环境的营造、身体状态的管理到精神状态的愉悦,为其创造健康的生活方式。

img.jpg

国京· 域见未来,地处京津走廊黄金点大厂,聚焦的三大产业板块:文化、康养、旅游,通过打造环京区域首个代际共融ILC颐养生活社区,缓解421家庭的养老困境。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3平方公里,核心1.24平方公里,总建筑体量约128万平米。其中,颐养住区约104万平米,文旅景区约22万平米,小镇中心约1.8万平方米,规划总住户9641户。

img1.jpg

国京·域见未来以沉浸式戏剧文化体验中心为“起点”,构建一个戏剧文化主题景区,涵盖戏剧演出、大型戏剧文化节、戏剧双创、特色商业、主题餐饮、戏剧主题品牌酒店、民宿等诸多业态,真正将中国传统文化植入日常生活,让人们可以随时随地开启文化旅游假日,参与到丰富的戏剧演出和艺术体验当中,真正让文化伴随生活,让生活就是一场又一场的旅游。

国京•域见未来项目设计上打破空间的局限和隔阂,全方位实现共融共乐,打造一个自然生长的全龄化社区。项目规划有丰富的配套,结合“文化+康养+健身+商业+颐养+代际公园”需求。改变生活方式从国京域见未来开始。

img3.jpg

通过以上介绍,相信您对国京域见未来项目有了一定的了解,如果您正在考虑养老置业,国京域见未来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
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9000元/㎡

楼盘地址: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大香线与北引路交口西

楼盘电话:400-819-6635 转 12

姓名:

手机:

 我已阅读并同意 《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》


责任编辑: wcw123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