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厂拼团购房88群(50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89人申请入群

通州又建检查站——罗庄综合检查站位置,路线情况

发布时间: 2023-01-29 10:08:44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本地楼市

293次浏览


目前,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、通清路正在有序建设,配套的综合检查站也已提上日程。

近日,北京市发展改革委批复清水公路综合检查站、南山村综合检查站、罗庄综合检查站建设工程项目建议书(代可行性研究报告)。

微信图片_20230129095113.png

罗庄综合检查站

项目位于通州区漷县镇罗庄村东南侧,规划通清路东侧,按照二级综合检查站标准建设,总用地面积1.3公顷,建筑规模1998平方米(含安检大棚计容面积180平方米)。

主要建设内容包括:综合办公楼、综合执法用房、安检大厅等,同步实施场区内道路硬化、绿化、照明、监控系统、室外管线等配套工程。

微信图片_20230129092839.png

据悉,此前相关网站还发布过《通州区漷县镇TZ05-0901-6002地块规划情况》公示中也曾透露将规划公路综合检查站。

据“发展北京”消息,检查站预计今年上半年开工。其中清水公路综合检查站、罗庄综合检查站将分别与109新线高速公路、通清路同步投入使用。

另据小编了解,觅西路(通清路)已经规划多年,起点为京津公路,终点至市界,道路全长约4.9公里,设计标准为一级公路,设计速度60公里/小时。

2.jpg微信图片_20230129092857.png

觅西路的建设促进了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,提高了北京和天津之间路网的连续性;缓解了现状京津公路、孔兴路等南北向道路的交通压力,解决了远期交通增长的需求;同时有效地增加了漷县镇的通行能力,提升了漷县镇的整体品质。 

1.jpg

觅西路目前是觅子店到西集部一条重要道路。此前道路还进行了大修,按照规划,觅西路大修后将打通直达天津武清,并更名为通清路。



责任编辑: xm123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