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厂拼团购房157群(162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30人申请入群

京唐京滨城际进入全国铁路新列车运行图

发布时间: 2022-12-26 14:08:20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国内动态

241次浏览


国铁集团的消息:12月26日零时起,全国铁路实行2023年一季度列车运行图。调图后,全国铁路开行旅客列车6046对,较现图增加63对;开行货物列车10894对,较现图增加50对。调图后,“轨道上的京津冀”进一步优化调整,北京至石家庄高铁列车运行时间压缩至1小时,石家庄至承德运行时间进一步优化压缩,安排开行廊坊至石家庄直达高铁列车。

1151459427384.png

值得注意的是,此次新列车运行图上,已经有了即将开通的京唐、京滨城际铁路运行安排:北京至唐山城际铁路、北京至天津滨海新区城际铁路宝坻至北辰段开通运营后,京津冀地区铁路网结构进一步完善,“新图”每日安排开行9对城际列车,北京至唐山、秦皇岛、北辰等城市间的列车运行时间得到压缩,沿线旅客出行更加便利,将为区域协同发展注入新动能。

京滨城际铁路全线建成通车后,将打通津城、滨城与北京城市副中心站、北京站的直接联系通道。北京直达天津滨海新区仅需57分钟,从宝坻南站到北京站仅需18分钟,宝坻到天津机场只需15分钟。京唐、京滨城际铁路通车将进一步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向纵深推进,沿线各行各业翘首以盼。

1447504224848.png


本次运行图调整,“轨道上的京津冀”发展红利进一步释放,实现高铁出行从“通”到“畅”、从“有”到“好”、从“基本适应”到“更好满足”。未来,铁路部门将进一步扩大通道规模、加密区域线路、完善路网结构,构建覆盖广泛、结构合理、便捷高效的现代化铁路网络。

责任编辑: maq123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