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厂拼团购房183群(106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98人申请入群

大厂夏垫规划:十四五期间,大厂夏垫打造新市镇,落地民生工程!

发布时间: 2022-12-23 11:16:20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本地楼市

15565次浏览


大厂夏垫在十四五期间打造新市镇!夏垫不仅仅是大厂北部重要的空间发展板块,十四五期间还要加快鲍丘河康养小镇等项目的建设,打造成为非遗文化创意产业基地、特色民族文化展示窗口、出版传媒服务基地和北京城市副中心服务功能支撑地区。

十四五期间,夏垫区域谋划建设三大配套,分别是世贸中小学和双赵路医院,世茂科技广场。其中双赵路医院工程总投资5亿元,项目位于夏垫东西向主干道——双赵路上,医院规划占地面积60亩,建设面积8600平,是二级甲等综合医院。

世茂学校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130亩,建设面积7万平,设立中小学部。包含学校、宿舍、体育馆、食堂、图书馆、及教学设施,解决周边社区学位紧张等问题。

世茂城市科技广场计划总投资60亿元,项目总占地面积314亩,总建筑面积66万平米,位置在双赵路北侧,福喜路北侧,规划建设总部商务区、数字创意区、智能科技区等三大功能区,建成后,城市科技广场将成为大厂区域最大的商业综合体。满足大厂区域居民购物、休闲、娱乐等多方面需求。

微信截图_20221222102125.png

除此之外,大厂夏垫还将在十四五期间建设高效一体的综合交通网络,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,构建多层次、多样化的立体交通网络。

其一就是全力保障京唐高铁建成通车,做好大厂高铁站建设和综合开发,打造高品质站前开门广场。

其二是全力推进22号平谷线建设,保障2025年的全线通车。夏垫离平谷线最近的区域是齐心庄地铁站,随着平谷线的建设,夏垫也能实现P+R模式的公交换乘。

其三是市郊铁路S1利用现有京哈线东延至燕郊,大厂、三河,分别设站燕郊、夏垫、李旗庄、三河。


责任编辑: maq123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