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厂拼团购房231群(233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85人申请入群

大厂厂通桥最新消息!厂通路(北京段)开始铺灰,厂通桥预计9月下旬围堰钻桩

发布时间: 2022-09-06 09:46:55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本地楼市

13599次浏览


大厂南部直通香河西部的快速连接线,继续分阶段推进,已经开始铺白灰。厂通桥建设对大厂人民至关重要。被成为“第一神桥”。厂通桥修通之后,大厂进出燕郊将更加便捷。不必再绕道京秦,京平高速,首都环线高速。潮白新城到6号线潞城站的通勤时间将大大缩短。大厂通勤北京的上班族将能够节省更多的时间。

d6a7f62bfeb3d430d5ef06643f5d8ed4.jpg

畅通桥是连通大厂与城市副中心的主干道路,大厂人日夜盼望的上班之桥,养家之桥,生活之桥。因此对这个大桥的建设,大厂人寄予了厚望。关于厂通桥的最新进展,小编搜集了多方资讯,厂通路北京已清理地表段,开始铺白灰。进展迅速,就等汛期过去,厂通桥就开始围堰钻桩了,按照目前施工进度来看,9月底可实现建成通车,区域交通路网再提速。厂通桥预计2023年通车。届时北京推动产业、基础设施、公共服务向北三县延伸的布局再次加快。

8月份廊坊市政府发布了取消非本地户籍人口在廊坊的购房限制政策:廊坊要优化调整住房限购、限售政策。取消户籍、社保(个税)等方面不适应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的限制性购房资格条件。对招才引智高端人才、招商引资企业高管、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随迁人员购买首套时,按照本地户籍对待。这一政策的发布意味着执行了5年的房产限制政策完全取消。对北三县包括大厂的房地产业发展带来了强大的政策支撑。

大厂目前的在售楼盘有:早安北京路劲公园上城路劲阳光城合生长安帝景,潮白河孔雀城等一批楼盘项目正在开盘顺销中。取消限购的近一个月,大厂的购房者持续增加,成交量正在稳步攀升。所以想在大厂购房的客户建议一定要早点入手。

参考价格:参考均价12000元/㎡

楼盘地址:河北省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福喜路和工业二路的交叉口附近

楼盘电话:400-819-6635 转 04

姓名:

手机:

 我已阅读并同意 《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》



责任编辑: maq123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