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厂拼团购房152群(159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95人申请入群

大厂路劲阳光城院璟目前的房价是多少?有哪些购买理由?

发布时间: 2022-01-13 16:15:23

来源: 大厂楼盘网

分类: 本地楼市

2264次浏览


大厂路劲阳光城院璟目前的参考房价是23000元/㎡。项目是由实力房企路劲地产打造的百万平米生态宜居大盘,紧邻102国道,拥有多条高速汇聚于此,坐享便捷的交通路网。目前出售的户型南北通透,面积使用率高,并且户户享私家花园、露台、车库。

路劲阳光城院璟

在周边配套上,项目拥有中央五环公园、大运河森林公园、潮白河湿地公园等环伺。教育、购物、医疗等配套一应俱全。所以项目面世以来,备受到北京置业者的青睐。

大厂路劲阳光城院璟购买理由:

1、院璟作为路劲阳光城的全新升级之作,占据整个项目的中轴对称位置,凸显宫廷式建筑的恢弘大气。划总建筑面积约63396平方米,包括三层至四层的联排和经典双叠院两大产品。为了保障居住体验的升级,在社区规划和产品营建上,院璟均精益求精,不断突破。

首先,容积率降低,打造更为纯质低密的圈层院落住区;其次,绿化率提高,以人性化的园林规划和景观打造,提升居住舒适性;第三,整体人车分流式设计,地面仅预留约40个车位,保障社区居住品质,演绎生活致美。

2、在社区规划上,院璟匠心独运。整体来看,社区布局源自中国传统建筑的代表作——坊巷,其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积累,而坊巷建筑中不得不提及的当属“三坊七巷”。院璟师法“三坊七巷”的布局精髓,精心研磨,匠心规划,最终呈现联排九巷、叠院六坊的“六坊九巷”居住格局,并以“街、坊、巷、院”打造层次分明、出入有序的府院生活。

此外,为匹配居者尊贵身份,院璟师法故宫的建筑形制,汲取“三重城圈和五进制”的体系,以礼筑居,居之有道,匠心营造三重院境和五进礼序,彰显望族门第风范,阐释居者身份涵养,敬献当代人物。

路劲阳光城院璟

3、在产品营建上,院璟也悉心考量,精筑品质。整体不超过四层的建筑高度,让居住视野更加开阔;前庭后院的院落尺度,为望族世家打造栖息归心之所。其中联排中间户规划地上三层,层层分明,礼序有别;地上一层为家庭活动区,与庭院相接,谈笑风云,私享生活;

地上二层改造后可享三个卧室空间,可规划为老人房和子女房;地上三层为主人套房,独立衣帽间、干湿分离卫浴空间,加之诗意露台,尽享尊崇格调生活。上下有序的多重功能空间,构筑世家宅邸的宽阔气度,实现一家三代人对于理想生活的回归。

路劲阳光城院璟

4、在园林规划上也进行升级提高,营造“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凉风冬有雪”的“三境四景”园林大观。整齐划一,花草相映的礼仪空间、巷道空间、坊道空间,形成递进式的曲径通幽之趣、丰富立体的园林秩序、渐入佳境的归家礼遇,打造出登堂入室的情景式景观体验。

而且由于四季变化,项目还由北向南打造四季秘境,藏纳生活雅韵。此外,社区外部更有潮白河、鲍丘河等四河环绕,书画院公园、五环公园等六园汇聚。居者于此,坐看园内怡然之景,任清风、阳光、花香恣意穿梭于园林居所之间,偶遇三五友邻,浅谈生活趣事,敬呈风云人物。

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00元/㎡

楼盘地址:大厂102国道福喜路路口南侧800米至大福北路向东500米

楼盘电话:400-819-6635 转 54

姓名:

手机:

 我已阅读并同意 《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》


责任编辑: zhoulingling1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